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巴林這一天

這是5天的杜拜班
中間有個 shuttle flight 去巴林
當然
是當天來回

抵達第2天興高采烈的和查爾斯見面之後
隔天就是打巴林班

在巴林這一天
可說是老天專門來考驗我的
清晨一早抵達巴林
到了飯店 check in
同時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
和同事一共四人出去打包早餐
買了印式/巴基斯坦 的傳統麵包 "nan"
大家都說 cheese 好吃
我也跟著點了 cheese & butter nan
撲鼻而來的香氣等不及回到飯店再啃
大家一夥兒地嚼了再說

總覺得該來杯咖啡才是絕配
結果大家又往咖啡店去了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搞不清楚大小銅板 乾脆攤開手心讓店員撿選
這時K 也湊過來幫忙

離開咖啡店之後 同事們到兌換店換錢
然後就各自回飯店房間休息了
才一進房門就發現口袋裡竟只是幾個銅板而已
我的紙鈔長翅膀飛走了啦
於是趕緊沿路找尋 甚至還回到咖啡店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

午餐約會跟同事說起這件糗事
K 和J 還很好心的幫我付了餐費
真是感恩 x 100000000
用餐之後同事還想買個 nan
呃....怎麼跟早上價格不一樣 ?!

check out 飯店之後大家聊起
才發現大家買一樣的 nan 卻付不一樣的錢 >.<
真是敗給中東人了
而我 卻是付最貴的那位
一個氣 \_/
又剛好想起......
"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
落在該死的飯店裡

還真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