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在本小姐生日這一天 正在執行從阿姆斯特丹回港的班機....

其實 飛哪裡不是太重要
但跟什麼樣的同事共度這重要的一刻
對偶爾在意、偶爾執著的我來說 還是挺重要的~.~

去程 kimochi 已經稍微作怪 覺得這會是難搞的班
果然客人滿機之外 卻要跟一頭豬一同工作
S說 是一群豬
的確 這班好幾個同事都特壞
不過讓我恨得想揍上幾拳的 就只有那一頭


老天真是夠意思
在我快結束28歲之前 給了我這個考驗
讓我變得更堅強 而我也練習一次又一次地忍耐
在澳航擺佈他人的習慣 全都給藏了起來
變成任人擺佈的新人 感覺確實有點糟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
任務結束 也就意味著這頭豬就會消失 >.<



p.s/ 感謝所有簡訊、留言、電話、Email 的生日祝福。
更感謝Chris、Ringo、Samantha、Fracine 的夜晚相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