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在樹上唱歌

郭靜剛出這張專輯時,覺得她的歌還不錯,有幾首歌都很好聽。
等到我遇見T 之後再來聽這首歌時,才發現它處處說盡了我心深處 ^^

在離開自己認為看不到前景的公司之後,我把香港當成了這一生還滿重要的轉捩點。
以為,擁有了所有物質上可以滿足我的再加上間接實現夢想的環遊世界,
我就也可以如此的無憂無慮得到傳說中的快樂!

我很感激世界的醜陋面並沒有在我孩童時期出現而使我還保有對環遊世界的喜悅。
在抵抗力和免疫力逐漸增強的歲月裡,我只是帶著軀殼散漫地在前進~
P 說我們要懂得順流,而那時對順流的概念只是比認命更高階的認份。

T 帶給我對人生前所未有的體悟(或許說是"快樂"會更貼切),我稱他為之一把鑰匙。
我相信打開門之後是自己的世界,而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去走我想要走的路。
朋友卻樂觀地說,不如就打開門說聲Hi~吧!
也對,何必想那麼多?
所以現在的我,抓住每一刻和遇到的人say Hi~

如果哪天你看到我總是笑臉迎人,
如果哪天你看見我變得非常熱心,
如果哪天你覺得我不拘小節,
如果哪天你發現我總是好脾氣,
如果哪天你發覺我變得非常迷人....

不用懷疑、不要懷疑
除了名字沒變,
我--只是變得更美麗而已!


藉以獻上James Blunt 的 "You Are Beautiful" 給我心中的 T
就為那次見面乾杯吧,Cheers ^^


p.s/

在樹上唱歌

作曲:陳小霞填詞:姚若龍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No comments: